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赵兴卯)2024年1月1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A50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我们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和教育环境,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砥砺奋进,继续用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审核:赵兴卯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