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4年第二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于媚媛)2月23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本次会议,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党委委员王玉德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田云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会议从以下四个议题内容展开:一、重新审议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到黄三角国家农高区党日活动方案,确定活动时间、参与人员、活动流程等相关安排;二、对学院本学期访企拓岗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强调了为毕业生搭建平台的重要性;三、研究推荐评选曲阜师范大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人选,最终拟推选范瑞红同志为校级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徐娟老师团队为校级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四、研究部署了学院统战工作,田云飞就此对党委成员工作要求以及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要求发表讲话。

供稿审核:于媚媛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