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辅导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李韵泽)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3月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格物楼A50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会涵盖了教育教学理论、心理健康辅导、班级管理实务以及学生安全意识教育等多方面内容。会上,范瑞红带领与会人员着重学习了辅导员应有的专业能力,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鼓励辅导员们继续深入思考和学习,注重个人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成为学生的引路人与优秀榜样。最后,学院辅导员通过日常工作经验的分享和案例分析,彼此交流和学习工作经验,以提升教育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学院将继续关注和加强对辅导员的培训和关怀,共同致力于打造更好的教育教学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