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启航,“心”成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房军 摄影:刘思佳)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树立积极心理,进一步实现自身的探索、成长和发展,3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新校区操场开展第二期“‘心’启航,‘心’成长”主题团辅活动。学院心理健康部带领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你演我猜”游戏拉开帷幕,同学们根据提示进行生动演绎,并通过团队之间的互动沟通,打破彼此间的陌生,建立了相互的信任,使现场气氛迅速燃烧。随后又进行了“真假话语”“踩气球”等小游戏,每个人都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勇于尝试、团结协作,把现场环境推向了高潮,使掌声、笑声和欢呼声回荡着整个操场。最后,在这愉快的氛围中,本次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地开展,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有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及压力,为学生们提供了健康成长的平台,也为学院营造了融洽向上的校园氛围。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洪亚玲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