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议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拟定于2024年4月中下旬举办“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现就相关专业报名参会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活动宗旨

搭建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围绕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学科各研究领域展开交流,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人才洽谈等形式,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展示自我,增强对我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促进双向选择和共同发展。

二.报名条件

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专业博士、博士后、副教授、教授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交流会的博士和学者填写《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4年4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mqzhang@qfnu.edu.cn。

四.参会服务保障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可报销期间往返路费并统一为到访来宾安排食宿;

2.受邀人可申请作学术报告,主办单位将给予合理合规的报酬;

3.有意向签约的受邀人,可直接组织面试,洽谈引进待遇等相关事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021718285

电子邮箱:mqzhang@qfn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六.其他说明

1.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年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无法参会的人员可随时发送简历。

2.附:曲阜师范大学简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简介;曲阜师范大学人才引进待遇;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名表。

曲阜师范大学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设学于世界历史文化中心、孔子故里、东方圣城——山东曲阜,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市建有新校区,是山东省重点大学。1955年创建于济南,始称山东师范专科学校。1956年5月被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曲阜师范学院,同年9月迁址曲阜。1970-1974年与山东大学文科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1974年4月恢复曲阜师范学院建制。1981年被批准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高校。1985年11月,学校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2003年,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004年,获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成绩。2012年以来,先后入选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教育部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高校、山东省“强特色”高水平大学等多项建设工程。建校68年来,积淀形成了“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基础文理优势突出、文理工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培养卓越教师为鲜明特色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

学校现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山东省特色优势学科3个,山东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6个;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含软件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等),山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

曲阜师范大学设有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均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幼儿园),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在校内接受优质的中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

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沈昌祥担任特聘教授、名誉院长。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本科专业,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授予权,软件工程专业自2006年获教育部批准招生,2012年增设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2019年软件工程本科专业被评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软件工程本科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022年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024年被评为山东省一流网安学院。

学院现有教师7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4人、讲师34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2人,兼职硕士生导师31人。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计算所、苏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台湾成功大学等境内外著名高校,学缘结构优良。

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山东省“十三五”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络安全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智能控制技术实验室”和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山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平台,依靠软件工程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面向技术前沿,凝练学科方向,融合地方特色需求,注重应用研究,于2016年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重点支撑专业,在2018“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软件工程学科位列前50%(69名)。

曲阜师范大学人才引进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引进范围:网安学院相关专业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备相当水平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引进待遇:安家费税前100-300万元人民币,科研启动经费等其他具体待遇可函询联系人。

(二)优秀青年博士、博士后

引进范围:网安学院相关专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博士后。

引进待遇:安家费税前10到100万元人民币,科研启动经费1到1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的可直接聘任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配偶符合山东省人事调配政策的,可按政策解决。其他具体待遇可函询联系人。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名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