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凯,副院长倪建成,院长助理马旭,齐邦强,范瑞红,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大营,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抒,丁允念参加会议。

田云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持续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田云飞与各党支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党支部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各党支部年度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做到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与行政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田云飞、王茂励为班子成员发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田云飞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要求,清醒认识、科学把握学院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薄弱环节,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地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田云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试行)》。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