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陈娅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502教室举行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绝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未改之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无论何种艰难困阻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仍要敢于出击,坚决斗争。活动中,学生代表相继发言。





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敢于斗争,不畏强敌,敢于胜利。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改善人民生活。未来属于青年,中国的美好未来由青年创造。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与人民的期望。

锦绣方展江山画,百年征程再出发!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