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形成的宝贵经验,寄托着党对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143BF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青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带高质量团建,教育团结广大青年赓续百年革命传统,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同党一起艰苦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奋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五四精神的照耀下、在伟大时代的感召下,务实重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贡献更强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