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李宝倩 摄影:马晓聪)9月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综合楼3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进行。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党委研究指定了计票人名单。范瑞红就本次选举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员名单、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人数、大会议程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出席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6名,将提交学校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规定开展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