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4年第一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于媚媛)1月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本次会议,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党委委员王玉德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田云飞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邢光在学校党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奋斗姿态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对本学期期末考试阅卷及试卷上交等相关事宜进行统一安排。田云飞指出,要持续保持阅卷高标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直观的阅卷氛围;同时,要求尽早落实未离校学生去向,实时跟进学生离校信息,并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最后,会议讨论了职称评审、学生转专业、学院办公室电话调整与设置等工作安排,并确定4名转专业同学在学院内的动向。

供稿审核:于媚媛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