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李佩豪 摄影:王瑞相)为深入学习先锋人物,传递奋斗精神,3月18日下午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格物楼B215教室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传递榜样力量,塑造发展优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参加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武玉龙指出,党员同志要有作为、敢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中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参会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学习了先锋模范人物事迹,在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中,认识到了真正的责任与担当,也更加坚定了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信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获取力量,弘扬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加强自身实践能力,以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为促进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奋斗精神与青春活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榜样力量的重要性,并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提升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