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185E


2A608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高振坤)为增强曲园学子身体素质,展现运动风采,4月28日至29日,曲阜师范大学于南操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取得总分284.5分,与冠军仅以0.5分的微小差距,获得亚军。凭借良好的组织和坚韧顽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获得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阔步向前,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油然而生。在庄严的氛围下,国歌声起,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国旗缓缓升起,运动会在各代表的宣誓下正式开始。

艳阳高照,春意盎然,我院运动员斗志高昂,意气风发,心中早已渴望在运动场上一展雄风。在两天的比赛中,纵使烈日当空,也消散不了他们斗志昂扬的激情;纵使狂风肆意,也褪去不了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纵使重重阻拦,也磨灭不了他们永不放弃的信念,来自观众席的呐喊和沸腾就是对他们汗水的最好回馈。我院选手飒爽英姿、不负众望,最终,江胜玮荣获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和跳高第二名,刘卓楠、刘海静分别获得甲组女子100米第一名、第二名,荆心科荣获甲组女子3000米第一名,徐广旭荣获甲组男子400米栏第一名和110米栏第二名!我院甲组男子、女子400米接力赛中均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旨在增强师生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我院全体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展现了可贵的顽强拼搏精神,可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