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讯(通讯员:相青、郑浩)为了检验我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2月27日下午2: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于综合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丁允念、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18支队伍参加。首先参赛队伍以PPT演讲的方式,展示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成果,积极分享在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悟。随后评委就各个队伍的具体内容进行点评。最后,丁允念对参赛队伍的实践主题的选择、内容的展示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各实践团队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继续打磨自身,不断突破自我,为学院增光添彩。





社会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增长见识、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我院学子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了自身才干,领略了社会生活之美。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