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何李阳)为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9月3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410会议室开展以研读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院长王茂励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王茂励紧紧围绕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点,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四大部分深入解读。本次座谈会王茂励从以下四个部分进行解读:第一部分,通过十个方面总结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凝练了必须坚持的办学经验;第二部分,通过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困难,指出要勇于承担新时代的新使命,努力实现全新奋斗目标;第三部分聚焦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统筹部署九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第四部分明确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坚持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王茂励在会上指出,第九次党代会作为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内容具有前瞻性,对于学院的发展也具有极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其作为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建设全新工科,发展学院特色专业的重要依据。他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立足本职和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 。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为曲阜师范大学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作出自身贡献,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