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郑浩 摄影:郑浩)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有时代担当的优秀大学生骨干,11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于实验中心A405开展。本次培训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我院团委书记丁允念担任主讲,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丁允念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丁允念结合自身学习与感悟,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最后,丁允念号召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奋勇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的顺利进行,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质骨干人才的培养。希望网安学子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不负时代和人民期许,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