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庆祝祖国70华诞,弘扬红色文化经典,坚定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在全场师生《歌唱祖国》的深情歌声中,合唱比赛正式开始。软件学院一曲《走向复兴》演唱的铿锵有力、激昂向上,70周年的翻花图案展示,新颖独特,将中华民族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强烈愿望与坚强决心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曲《保卫黄河》通过分声部演唱的形式,爆发出了中华民族的最强音,仿佛黄河呼啸奔腾的场面就在眼前,十分震撼人心。软件师生热情洋溢,声音嘹亮铿锵;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引起台下观众阵阵呐喊、欢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学院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软件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软件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