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第一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9月17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交流会在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交流。



交流会采用集体研讨和个人分享形式进行。首先,针对迎新、军训、团委学生会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随后,针对心理危机的处理应对、如何更好帮助存在心理问题的特殊学生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交流过程中,辅导员们各抒己见、相互补充、共同成长。在轻松的氛围中,辅导员们加强了经验交流,拓展了工作视野,分享了工作智慧,启迪了工作思路。



据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而进行的学习培训活动,后续将以每周一次的形式定期开展。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