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烈日之下,磨砺青春---21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高欣)9月17日,21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已进入第即使骄阳烈日,但网安学子们依然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坚持训练

军训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学工处处长姜美颖、副处长田凯、毛永正在党委书记田云飞、副书记范瑞红的陪同下到训练场地视察军训工作、慰问训练新生。胡钦晓详细询问了新生的训练情况,并对网安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执着坚持的精神表示了肯定。

 

西篮球场上,身穿迷彩的活力们不惧烈日、不畏辛苦,站着挺拔的军姿,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用汗水书写青春本色在教官耐心的指导和严格的要求下,各方队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令准确、声音洪亮,稍息立正、齐步走、四面转体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严格的军训帮助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展现出同学们的昂扬姿态的同时磨练了同学们钢铁般意志培养了同学们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在军训中收获更多的成长和蜕变。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