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基固本、凝心铸魂,推进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大力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田云飞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考核评优、职称评聘、项目申报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过程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随后,田云飞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班子成员发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

新闻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