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刘文硕 摄影:郑加强)5月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活动在西联二、三、五教室同时进行,辅导员洪亚玲、武玉龙、相青、于媚媛,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竞选者按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首先,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工作认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讲。随后,评委们进行现场提问,竞选者的回答有条不紊、逻辑清晰,他们精神饱满,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给在座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活动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必定不负众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