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永不落幕,活力永不消散 ——2022年篮球毕业杯开幕赛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李祥和 摄影:李鑫堃)为了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运动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5月20日,2022届篮球毕业杯在北篮球场正式打响,辅导员武玉龙,于媚媛到现场为我院篮球健儿加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战化学与化工学院,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以精妙的传球和漂亮的配合,有条不紊的组织进攻和防守,在第一节就拿下比分优势,一幕幕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欢呼。赛间休息,武玉龙、于媚媛对参赛球员给予鼓励,表示要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在后三节稳扎稳打,多次抢断得分,将优势扩大,最终以50:34比分获得首战胜利。



毕业杯首赛获胜,赛出了网安学子的竞技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

新闻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