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路学堂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摄影:洪亚玲)10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路学堂,纪委综合处处长杨海青、副处长杨东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学院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从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的特色学习活动做了简要汇报。另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联系的各年级学生进行了座谈,指导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将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田云飞指出,学院全体师生都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推动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路学堂对学院党委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路学堂指出,学院党委足够重视,能够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了层层传达,能够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色做出周密的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的效果非常好。

路学堂强调,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新校区建成、学校新党委产生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更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院党委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对照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要针对学校下发的任务分解,对照要求,抓好落实。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到全体师生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工作抓实不走虚,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