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崔城豪 摄影:丁允念)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月3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41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洪亚玲、武玉龙、相青、于媚媛、赵兴卯参加会议,范瑞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范瑞红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体辅导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同时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随后,范瑞红提出要重视各类意识形态问题,坚决杜绝宗教、邪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最后,范瑞红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做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协调,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强化了我院学工队伍的政治责任意识,增强了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水平,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