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考研学子,传递爱与关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杨欣悦 摄影:王娜 任圆媛)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稳定学生心态,鼓舞学生士气,12月19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于格物楼B221教室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辅导员相青、洪亚玲、赵兴卯、武玉龙、于媚媛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范瑞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极大肯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并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从容面对考试。同时,随后范瑞红及辅导员老师们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以一举“橙”功的橙子和寓意着好运“旺旺”的牛奶作为加油小礼包,为考研同学送上关心关爱和加油鼓励。最后,辅导员们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并祝福考研学子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此次活动传递了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有效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为他们增添了一份冲刺考研的必胜信心。衷心祝愿网安全体考研学子以梦为马,落笔成诗,得偿所愿,“橙”功上岸,金榜题名!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洪亚玲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