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力量共同迈进,奋斗努力再谱新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王娜 摄影:郑浩)2024年2月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于格物楼B107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田云飞主持会议。



王茂励听取了系主任本学期工作计划,对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锚定方向,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一流网安学院建设目标,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要专注专业,守正创新,不断求索,全体教师要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技术转化能力,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扎实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徐娟、李桂青、臧小东、曹腾等各系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分别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与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随后,马旭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通报了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着重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优化等做了整体安排。



会议最后,田云飞代表学院对2023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年里深化专业内涵、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守牢教育教学生命线,做到心有所知、行有所戒,一言一行符合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为学院发展筑牢基石、提供动能。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增强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希望全体教师以敢担当的宽肩膀,扛重任的硬作风和能成事的真本领,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走在前、开新局,努力建设一流网安学院,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才智力。

供稿审核:赵兴卯

审核编辑:丁允念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