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4年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 青 王一菲 摄影:王瑞相)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就业交流平台,3月16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4专场招聘活动于曲阜校区明心扬帆就业广场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保卫处处长胡一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在各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信息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细致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困惑,倾听他们对招聘会的体会和就业需求,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组织参观岗位70余家,发布岗位需求370余个。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学生们手持简历,主动与心仪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回应学生的咨询,与毕业生进行良好互动交流。此外,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准备面试,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学生就业指导区域,由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咨询服务,为学生完善简历信息、增强面试技巧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各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学院将继续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着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就业成才提供新动力。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洪亚玲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