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赵兴卯 杨欣悦 摄影:郑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3月20号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格物楼B21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田云飞主持会议。



会上,田云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田云飞指出,全体教职工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锤炼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教职工责任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供稿审核:赵兴卯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