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洋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陈维洋,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曾在中兴通讯、中科院等机构任职。在相关研究领域开展了大量研究,研究成果受到了TIME(美国时代周刊)、The Guardian(英国卫报)、Science(美国科学杂志)NewsDaily Mail(每日邮报)、NewScientist(新科学家)、live science(美国生命科学)、新华网、人民网、中央广播网、科技日报、解放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科学报、青年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采访与报道;主持及参与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科技部863项目等);在国际学术期刊单篇最高影响因子25.617发表SCI学术论文数十篇、参与发表多篇NatureCell子刊论文,论文被引用近千次;申请及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研究成果已在国内外多个实验室应用;获得多项学术奖励;担任众多国际知名学术会议Technical Committee。已完整指导并毕业多届研究生。

研究方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算法设计与分析

联系方式weiyangchen@yeah.net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gao

上一篇:·李霞 博士
下一篇:·路秀华 副教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