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启航,“心”成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房军 摄影:孟佳颍)为了培养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生融入集体,形成集体意识,3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新校区操场开展“心”启航,“心”成长主题团辅活动,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团辅活动在学院心理健康部成员的带领下开展。首先,活动以 “滚雪球”游戏作为开篇,通过才艺展示和个人兴趣介绍的方式,大大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其中,促使现场活动气氛高涨。随后又分别进行了“心有千千结”和“真假话语”等小游戏,促使学生们相互交流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对应的任务,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欢声雷动,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最后,在这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锻炼的机会,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自己的压力,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洪亚玲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