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马妍洁 摄影:郑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师德底线,3月2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格物楼B215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田云飞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中关于师德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以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与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最后,田云飞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觉遵守教育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会议的的召开,强调了建设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为提升学院教育品质和教师专业素养、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学院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洪亚玲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