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10月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410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提高校园安全防护能力,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院长王茂励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等的组成和架构。会议集体讨论了2021年下学期组织发展工作。党委副书记范瑞红汇报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会议逐一讨论并一致通过。会议通过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结果的报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结果的报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结果的报告》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届中调整结果的报告》。

党政联席会上,王茂励指出目前学院组织架构完整,制度逐渐完善,接下来各项工作要制定详细、完整的细则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提高工作的条理性和规划性,推动实现工作目标、进程可视化。研究生辅导员高鹏就研究生推免和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