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马晓聪10月8日下午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0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辅导员武玉龙主持,党委副书记范瑞红、辅导员丁允念、洪亚玲、相青、于媚媛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讲述了六位山东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激励全体党员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努力学习奥运健儿们报效祖国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奥运健儿拼搏向上的精神,加强专业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敢于拼搏、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坚定了同学们奋发进取、强国奉献,努力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