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于媚媛)2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细化党章相关规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中央党内法规,对于我们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成果,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特别是监督体系的优越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于媚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