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2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2022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部署提出“十大创新”的目标任务,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的动员令,吹响了“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了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点,强调要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田云飞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要守好主阵地,聚焦重点,做好研判。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管好用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各类媒体。三要切实履行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从严要求,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于媚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