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于媚媛 安广源)3月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本次会议,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党委委员王玉德参加会议。

会上,田云飞领学了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2023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并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同时,田云飞指出评星定级是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星级管理的步骤、程序和要求,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公开,保证星级管理工作推进有序。最后,经会议研究讨论,拟推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学雷锋先锋岗位,拟推荐马旭为学雷锋标兵人选。

 

 

供稿审核:于媚媛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