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张谦 摄影:王瑞相)3月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于格物楼B215教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参加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根据制定的党员评议标准,从政治立场、履行职责、廉洁自律、道德品质等多个方面,对党员进行客观且公正的评议,让同志们了解到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发同志们自我提升的内生动力。会议最后,范瑞红强调,党员同志们应当自觉履行八大义务,保持有担当、有韧性的党员精神步入社会之中,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深刻学习到了身为党员所应当履行的职责,应当自觉规范己身,提升自我价值,坚守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执着追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砥砺前行。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