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第五届 “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马晓聪)6月16日下午15:00,我院于综合楼301教室举办第五届 “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由学生会副主席张子扬,部长杜文娣、高振坤担任评委,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八个方向,我院学子以“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为出发点,结合自身特色,演讲自己的风格。参赛选手意气风发,争分夺秒,利用赛前的每一分钟反复练习演讲,修改稿子,标记注释。比赛开始,选手声情并茂地向观众传递“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的思想,他们以绘声绘色的演讲技能,展现出建设强大国防的决心和信心,他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描述出祖国近代的国防成就。

本次比赛是深化国防教育、展示我院学子形象风采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极大程度激发了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