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2021年6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在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出席会议,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田凯对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1.严格留校学生审批程序。确实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升学备考、实习实践等学习工作需要留校的学生,才可以向学院提出留校申请。2.加强留校学生的自我管理。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在校管理和进出校园管理规章制度,遵守学校管理。要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要主动接受防溺水、防火、防人身伤害、防交通事故、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不得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开展的有关社会活动。3.强调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好留校学生的信息动态管理。4.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最后,田凯书记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审严管,夯实责任、严明纪律,以人为本、优化服务,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