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提高警惕,预防诈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防诈骗志愿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周艺轩)为增强大学生防诈骗意识,6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防诈骗志愿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学生会主席焦宝颖带队,进班宣讲。

“校园多骗局,需要提高警惕心”为本次志愿宣讲主题,诈骗电话,校园网站,校园贷款是三个最常见的诈骗方式。为提高防患意识,保护好自身财务安全,主讲人焦宝颖围绕这三个经典案例介绍其中的诈骗骗术和诈骗手段,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防诈骗知识,以免贪小失大。最后提醒同学们应当谨防各种形式的校园贷款,大学生更当远离网络不良行为,谨慎小心,才可在网络的长河中自由遨游。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防诈骗知识,各党员更带头参与了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会在之后有所提高,同时也有利于党员在班里发挥带头作用。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