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高振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9月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实验中心A401、A413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辅导员于媚媛和21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视频。


 


 

 

奥运健儿的故事,一个关于青春,勇气,理想的故事,一个和我们所有人都有关的故事。中国奥运健儿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一个国家的发展新刻度。他们的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和同学们的心绪同频共振,让同学们见证了一支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聆听完奥运健儿的故事,同学们感受颇深,他们感慨到:“中国体育健儿们以永远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绽放光芒。我们要学习这种顽强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学习知识和科研探索的道路上勇攀高峰、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此次“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报效伟大祖国的志向。相信在伟大“中国精神”的鼓舞激励下,我们必定会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努力创造中国梦得更大奇迹。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