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明晰工作任务和思路,做好安全教育工作,10月25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410会议室举行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田云飞书记主持会议。

田云飞强调了政治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重要性,他指出,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意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用心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王茂励就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如何提高工作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高校的核心任务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做好学生工作。对于做好辅导员工作,王茂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盘考虑,提前谋划,做到对学生工作的常规动作了然于胸;二是要结合学院特点,守正创新,勇于展现学生工作的自选动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党委副书记范瑞红、研究生辅导员高鹏分别就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明确了工作方向与重点,提高了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加强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