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媒体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郑加强)为提高对学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质量,努力帮助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5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于学院410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相青、洪亚玲、于媚媛、赵兴卯、武玉龙参加会议,范瑞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范瑞红强调要教育学生培养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学生拓宽职业视野,科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随后,范瑞红指出,要引导学生进一步提升就业技能,让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强实习实践,提升技能阅历,制定合理目标,明确自身出路,确定职业理想与职业道路。于此同时,范瑞红强调要高效利用“青鸟计划”平台,为学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最后,范瑞红总结道,近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更加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要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做细做实分类引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辅导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主动就业的意识,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为学生更高质量地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