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冬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媒体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赵兴卯 任文慧 摄影:任文慧)为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运动能力,11月16日15: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综合楼206教室举行2022年冬训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辅导员武玉龙、相青、于媚媛、赵兴卯出席会议,冬训各项目队长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田云飞向同学们强调,冬训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冬训,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冬训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运动。随后,武玉龙讲述了冬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冬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赵兴卯也指出,冬训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从而达到“以体育心”的效果。大会最后,教练员对冬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各项目队长向同学们说明项目的要求标准,并表示期待在冬训中看到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同学参与冬训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冬训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推动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为创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体育训练中成长为心理健康、精力充沛、身体强壮、朝气蓬勃的时代新人。

供稿审核:赵兴卯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