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迎新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媒体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赵兴卯 任文慧 摄影:任文慧)为增强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带动新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11月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迎新运动会于学校西操场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相青、于媚媛、赵兴卯出席运动会开幕式,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中,丁允念发表了致辞,鼓励参赛运动员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后,赵兴卯、崔宸硕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结束后,田云飞打响本次运动会百米径赛的第一枪,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上各项比赛有序进行,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参赛运动员们都奋勇拼搏,努力展现自己的最好状态,也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添彩。观众们的激情也丝毫不逊色于在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递水擦汗。最终,2022级物联网工程班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2022级电子信息班获得第二名,2022级通信工程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激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体育文化的建设,为我院后续体育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赵兴卯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