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安广源 摄影:郑浩)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客观评价学院领导干部工作实绩和综合表现,3月2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格物楼B215教室召开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田云飞主持。




首先,田云飞对学校有关通知、学院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方案作简要说明,介绍了考核的范围、方式、流程、标准及要求等内容。随后,田云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23年工作总结,客观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综合表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新的工作思路。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田云飞、王茂励、范瑞红、马旭四位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民主测评会议是促进学院制度建设、凝聚共识、激发活力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持续深化民主治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