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凯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大会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具体要求,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两年来软件学院党委在党建团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工会活动等方面做出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指出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把发展作为办学兴院的第一要务。要特别高度重视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推进发展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维护政治稳定的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的能力,积极探索一条教学与科研融合、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联动的新路子。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着力点,建设高水平的专业实验室和科研基地,培养学术带头人、提高生源质量、强化学科特色、壮大学术团队,为全省特别是鲁西南人工智能战略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智慧,在儒学文化信息化领域创建特色与优势。

软件学院院长助理鲁大营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通过投票、计票,田云飞、田凯、倪建成、鲁大营、马旭、齐邦强、范瑞红7名同志成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田凯。根据分工,田云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本次软件学院党委换届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委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学院内动力,为学院圆满完成本届任期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