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分别在大数据院会议室、软件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召开。

各党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具体要求,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根据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是公冶小燕,周子力,刘红娟,王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是王抒,牛琨,葛瑶;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是田凯,范瑞红,洪亚玲。随后,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大营强调,要保障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任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创新发展稳步提高,教职工工作要与时俱进,不忘初心跟党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凯讲到,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抒老师希望支部委员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团结合作,做好新学期的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努力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大会的召开,坚定了软件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基本方针,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精神,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