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相关通知要求,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推进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会上,田云飞传达了关于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通知,安排布置下一步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主题学习的计划。田云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部分内容整理,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与全体党员密切相关的部分,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目前,党内一些同志为民服务不实在、不上心、不尽力,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尽头不够,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对照个人学习计划和自学安排,踏踏实实学,卓有成效学。

党委副书记田凯,通报了党员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学习使用情况,指出了目前党员自学阶段存在的问题。目前软件学院党委全体党员的学习强国参与度整体偏低,部分党员自觉学习的意识不强,学习方法存在问题。田凯要求,为了提高党员的自觉学习意识,加强学习效果,现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按照小组分片学习管理。教工支部有鲁大营、马旭、公冶小燕为负责人,负责本组同志的学习任务;学生支部由范瑞红、郑凤华、洪亚玲为负责人,负责学生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任务。

具体工作推进安排部署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主题教育学习纪录片《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王尽美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山东省党组织最早领导人,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的精神伟大而崇高,他的生命虽短暂却永恒;他对共产主义事业坚贞不渝、孜孜以求的高贵品质,以及他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誓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