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凯主持。

田凯书记密切联系我院学生党支部现阶段实际,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结合文章,注重打造特色,营造浓厚氛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方式进行组织实施。指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学习任务,强调学生党员必须开展自学,进行集中学习,进行专题学习,针对自己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做好读书笔记。并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学习等网上学习平台展开学习,确保每天达到学校要求的学习任务,对提升自身素质和提升学员党风建设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对这一主题的深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意识,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学习素养,对我院积极普及党风建设,支持党的号召做出了积极响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