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田云飞书记首先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详细内涵和主题精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全过程,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田云飞书记还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政治性强,要求性高,并结合自身在学校开会的经历,指出了当前阶段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奋斗,改正不足。会议最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提高学习效率和高效学习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场的教工党员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对我院加强党风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